banner.jpg
時間
99.10.13(三)
主題
課程動一動
主持
文學院 王金凌院長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991013 01
 游易霖

廣告傳播學系
對課程設計與教學規劃,都有非常清楚的理念,教學方式多元化,除講授外,尚有視覺導向之學習、互動操作練習,以及校外參觀等。上課講義豐富且有條理,學生也都極為肯定教師的用心。從學生的作業與省思,看得出教學之成效頗佳。
簡報下載

991013 02
 陳儷勻

體育室
『單項運動-排球』課程的創新與研發
研發牆壁排球的運動,並深植於課程中,不僅有創意,同時能具體實踐其理念,非常難得。透過資料的呈現,可以知道陳老師近幾年來不管是從研究、課程創新、運動推廣方面都篤力地對牆壁排球不斷探討與改進,本課程可以說是一個教師在理論、研究、課程的整合與實踐,難能可貴。
簡報下載
交流

 

時間
99.10.14(四)
主題
管理好好玩
主持
管理學院 李天行院長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991014 01
 楊百川

企業管理學系
教學方式多元,有電影教學、個案討論、角色扮演、讀書競賽等。這門課是採用啟發學生思考、自主而多元的學習方式,並充分發揮教學助教的功能。教學日誌詳細記載每次上課內容和檢討事項。教學內容設計多元,學生互動過程具體記載,教學成果也受到學生好評。
簡報下載

991014 02
 韓千山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親愛的老師你把問題變簡單了
要把數學概念或算式變生活化讓學生有感覺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需要教學者投入相當的心力設計教材才可能落實的。針對EMBA的學生要兼顧概念與實務又要讓學生有所成長,簡單化是一個不錯的理念。

簡報下載

交流

 

時間
99.10.15(五)
主題
師生作中學
主持
劉兆明教務長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991015 01
 林國棟

織品服裝學系
「書本中學不到的事」-落實「做中學」及重點核心能力「團隊精神」之培養、提升師生互動關係之教學成果-以織品服裝學系實習商店九十八年校慶服裝秀為例
將「做中學」以及「團隊精神」的理念落實到實務的課程裡,讓學生不僅學到專業,更要在過程培養做人處事的態度與方法,非常符合全人教育的理念。但至於如何實踐的說明較少,若能有更多的具體的敘述就能更清楚知道理念與實踐脈絡間的關係。師生互動佳,學生頗為肯定,是難得好老師。
簡報下載

991015 02
 洪雅玲

影像傳播學系
後現代服務與學習-
數位媒體設計實作與鑑賞教學
各科的資料彙整看到教學者對課程理念與設計的用心,能實際地從學生的需求與角度出發,兼具理論與實務。尤其能延伸出去讓學生以服務的精神為社區或學校單位建構網站,不僅使學生在實務上有具體的實做,也培養服務社會的情意。從學生之回應可以看出互動良好,頗有收穫,都是值得肯定的。
簡報下載
交流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