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輔仁大學為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整合教學資源,追求教學卓越,建設精緻、優質且具前瞻性的一流大學,設置「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Faculty Development & Instructional Resources Center)。「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統合「數位學習與遠距教學委員會」與「教學設計與互動評量委員會」,並與校內原已設立之「外語教學資源中心」與「媒體與教學資源中心」密切合作,為服務校內教師的第一線窗口。

本中心設立之主要目的在提供全校教師發展並創新其教學、設計有效學習環境並豐富其個人研究與專業生涯所需的協助與支援活動。因此,中心負責設計與規劃支持全校性教師提升專業表現的訓練或發展活動,如下:

  • 促進教學之卓越
  • 鼓勵教學創新以提升學習成效
  • 專業豐富化的服務活動
  • 推動協助教學之助理制度
  • 營造數位學習環境
  • 教學成果獎勵與教學績優 
  • 教學互動評量等方案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