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 靜宜大學

    110學年度第2學期共開設6門磨課師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一、本次磨課師課程開設課程為「基於42程式學校理念的程式課」、「就業英語」、「媒介市場與管理」、「網頁前端程式設計」、「作業系統」、「西班牙文基礎句型練習(二)」。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採線上免費註冊報名,網址:https://sharecourse.pu.edu.tw/sharecourse/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依課程排程,每門課程截止時間不同,詳情請至平台查詢)。

    (三)修課證明:修課完畢並完成課程要求,可申請該課程修課證明。

    三、聯絡方式:靜宜大學教學發展中心黃馨儀小姐,電話:(04)26328001分機11136。

 

  • 長榮大學

長榮大學開設5門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大數據分析:解密21世紀的數據行銷新思維」、「投資理財學:夢想金放大術,滾出人生的第一桶金!」、「資料新聞學:教你如何看透資料玄機」、「機器學習實務」與「環境保育-福爾摩沙的根與芽2.0」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一、新課程「大數據分析:解密21世紀的數據行銷新思維」結合長榮大學管理學院及人文社會學院共五系所之師資群,配合「ITSA教育部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所規劃的跨院級系列課程,利用大數據分析管理企業的趨勢,包含市場現況應用、專案的建立及績效指標的定義與運用,瞭解數據分析在行銷領域的應用策略與分析類別。

二、本次開設之五門課程內容亦適用高中職教師自學程式設計課程、認列公務人員研習時數。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TaiwanLIFE平台註冊帳號,即可選課(https://taiwanlife.org)。

(二)課程時間:自111年3月8日(二)起開課,詳見課程平台

1、「大數據分析:解密21世紀的數據行銷新思維」共計6週6小時,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02aZM9

2、「投資理財學:夢想金放大術,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共計4週4小時,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xONdXz

3、「資料新聞學:教你如何看透資料玄機」共計4週4小時,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jk9xOm

4、「機器學習實務」共計10週10小時,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Mb3rLv

5、「環境保育-福爾摩沙的根與芽2.0」共計4週4小時,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dXQRl8

(三)上述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修習完畢並完成課程要求,即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部分課程亦搭配線上學習小獎勵進行抽獎活動,詳見課程宣傳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mail.cjcu.edu.tw/moocs-web)。

四、若有相關問題請洽:長榮大學教資中心教師發展組黃婉婷小姐,電話(06)2785123分機1817。

 

  • 陽明交通大學

一、陽明交通大學「學會學:學習之道(2022春季班)」磨課師課程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報名。

一、學會學:學習之道(2022春季班)課程簡介:本課程聯合國內外教師,帶領學員了解認知科學研究,並且透過理論找尋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及學習習慣,特別適合在學時期的學生。

二、報名時間:3 月 1 日至 5月31日。

三、課程進行時間:本課程為網路授課,報名後即可自 3 月 1 日開始修課。

四、修課方式:

(一)請學員先註冊個人平台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於陽明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報名課程,網址如下:https://bit.ly/LHTL2022SPRING

(三)課程成績通過標準為60 分。

(四)課程為網路授課,不額外安排面授。本課程進行時間均公佈於ewant網站中,請於開課期間自行安排時間上線修習課程。

五、承辦人: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