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健康議題一直是國人關注的項目,特別是近年因疫情大大提升全民對身體保健的追求,
2023年輔大全新推出以身心能為主題的「全齡康健」系列輕專業磨課師課程。

👶懷孕期間多看帥哥的照片,寶寶就會長得一樣好看?
👦中年男子突然注意打扮,一定是外遇了嗎?
👴老年人都比較憂鬱嗎? 
您有各年齡層的心靈疑問嗎?來修讀「心靈不簡單」線上課程,解答您心中的疑問吧!

本課程由本校臨床心理學系劉同雪副教授、林慧麗副教授與李宛霖助理教授共同授課。
有了健康正確知識,讓自己健康,同時好好照顧家人和朋友!
課程【全部免費】【6周全線上】【適合各年齡層】修讀!
課程期間:2023年3月1日~4月25日(報名截止日期)
🚀校內教職員生"快速報名"專區:https://forms.gle/Tr5CSbJKRwbUjutM8

課程修讀完能抵學分嗎?想了解【課程簡介、修讀方式與學分認抵相關】歡迎參加說明會:
✅ 時間:112年2月24日(五)12:00-13:30 
✅ 地點:濟時樓地下室B1─跨領域學院eClassroom
✅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824 (活動代碼:30824,報名截止至2/22 16:00)

輔仁「全齡康健」系列磨課師課程「身心篇」共有「身體不思議」、「營養不能少」與「心靈不簡單」三門課程組成。
備註:本課程正申請全人自然科技領域「自主學習學分課程」,
待全人中心與校課程委員會審查通過後,本校學生可依據申請規定與作業時程,
未來只要修畢系列其中兩門課程,並完成學習成果等檢核機制,即可認抵2學分。
(依112/3/29校課程委員會審查結果與自主學習學分申請公告為準。)

「心靈不簡單」修課平台:https://www.ewant.org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