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2020年輔大磨課師課程隆重推出第一門課「BI達人養成―大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實戰」

課程由本校資訊管理學系劉富容教授授課,將從資料視覺化的原理介紹出發,課程由本校資訊管理學系劉富容教授授課,將從資料視覺化的原理介紹出發,藉由各類型資料的案例探討後進入Power BI實作。學員可以學習如何有效的將大量資訊轉化為易讀、易懂且具視覺化美感的圖像,並從不同的案例分析中學習如何呈現動態式資料視覺化設計與應用。

不管您是教師、職員、學生哪一種身份,都是非常需要的技能。
課程全部線上學習,您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自由修讀,重點是課程─完!全!免!費!
學校職員完成也可以認列為教育訓練時數喔!

歡迎參加說明會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與修課方式:

  • 第一場:時間:109年5月18日(一)中午12:30-13:30  地點:德芳大樓FG507教室
  • 第二場:時間:109年5月20日(三)中午12:30-13:30  地點:利瑪竇大樓LM302教室
  • 線上報名:https://ppt.cc/fpc04x  (活動代碼:28431,報名至5/19 10:00截止)

來聽BI課程說明,就請您喝珍珠奶茶Bubble-Icetea與小茶點。歡迎揪親朋好友來修課唷!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