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雖然Dropbox提供2GB的免費空間可供雲端資料同步更新的服務,但對於存放大量資料的需求日增,只有2GB空間似乎已經不敷使用,若不想付費升級成更大容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免費增加容量呢?只要達成Dropbox提供的任務,就可以加大儲存空間。 

【增加250MB容量】

登入Dropbox網站的「Getting Started」頁面,裡面有7項新手任務,只要達成這7個任務中的5項,Dropbox儲存空間就會增加 250MB的容量。

  • 看完Dropbox介紹網頁。
  • 在電腦安裝Dropbox程式。
  • 放一些資料在Dropbox同步資料夾。
  • 在別台電腦安裝Dropbox程式。
  • 分享資料夾給你的朋友、同事。
  • 邀請朋友加入Dropbox
  • 安裝Dropbox在你的手機(智慧型手機、iPad)。

01 

【增加 8GB / 16GB 容量】

上述任務的6項「邀請朋友加入Dropbox」,邀請朋友每成功1人就可增加250MB的容量,但限制最多只能增加8GB若以學術單位的信箱申請,經由Dropbox驗證後,成功邀請每1朋友加入,就可增加500MB的容量,增加上限為16GB

點選「Invite some friends to join Dropbox」,有三種方式邀請朋友加入:

  • Invite by email」:透過自己信箱中的連絡人或是輸入朋友信箱,Dropbox會發信邀請對方加入。
  • Invite friends from Facebook or Twitter」:邀請FacebookTwitter內的朋友加入
  • use this link with friends」:Dropbox提供一個專屬網址,可讓朋友透過此網址加入

02

【增加756MB容量】

另外,Dropbox提供免費增加756MB的容量的升級方法,登入之後連線到 www.dropbox.com/free」,可以看到4項任務,每完成一項就可增加128MB的容量,而所有任務共有6項,分別為:

  • 連結你的Twitter帳號到Dropbox
  • 連結你的Facebook帳號到Dropbox
  • 追蹤DropboxTwitter的帳號訊息
  • 輸入你喜愛Dropbox的理由
  • Facebook和朋友分享喜愛的Dropbox的理由
  • Twitter寫下你喜愛的Dropbox的理由

03

【不定期的Dropquest

 20111Dropbox推出第一波Dropquest共有30道謎題,全部答對的話就可獲得1GB的免費容量,目前此活動已經結束,來不及參加的朋友們,若未來還有Dropquest的活動,請好好把握機會。

 04

【延伸閱讀】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