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如果不小心刪除需要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時該怎麼辦呢?Dropbox很貼心的提供可以救回誤刪檔案的服務。

一、從Events回復

登入Dropbox網站 / 點選「Events」頁面,可檢視過往的歷史記錄,如增加/刪除檔案等,選擇過去某時間被誤刪的藍色文字檔案。(免費的版本只留存30天的記錄,需要延長記錄時間,則需升級成為付費會員)

01

2.按「Restore」鍵即可回復。


二、從Files回復

登入Dropbox網站 / 點選「Files」頁面 / Show deleted files」,檔案列表會顯示已刪除的檔案及資料夾。

PS:進入回復頁面時,原本的「Show deleted files」會變成「Hide deleted files」,若要回到「Files」頁面,需先按「Hide deleted files」才會回到檔案管理頁面。

  • 「回復檔案」選擇要回復的檔案,滑鼠移到最右側邊的下拉式選單,選擇「Undelete」。
  • 「回復資料夾」選擇要回復的資料夾,滑鼠移到最右側邊的下拉式選單,選擇「Rejoin folder」。

回復檔案

 

回復資料夾

 

【延伸閱讀】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