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9年5月11日(一)12:00 ~ 13:30
主持
教發中心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黃盈嘉老師
黃盈嘉
織品系
跨領域創新智能服裝自造與自主學習教學計畫
1.課程強調做中學、產學合作且跨領域的高比例自主學習課程,非常有助於學生自我學習與成長精進。
2.透過業師工作坊、學生實作、口頭報告、專家回饋等方式,促進學習之成效。
3. 從產業需求與科技創新的方向切入,結合跨領域專家、公營單位與紡織業者,特別是大力引進業師教學,讓學習更貼近產業實務需求。

 

 盧宏益老師
盧宏益
統資系
當理論遇見程式 從陌生變成熟識
1.透過使用 R 與R-SHINY 語言的視覺化呈現進行統計計算模擬,藉以提升學習成效,讓生硬的知識學習變得更友善。
2.將艱澀不易了解的理論課程,以最現代且平易的方式讓學生學習,是資訊技術展現與數理統計之理論性質結果,內容極具創意應用。
3.將傳統理論與現有程式素材合而為一,從操作中結合實務的課程,教師專業個人展現,學生學習成效明顯。

item pdf s

林珍珍老師
林珍珍
社工系 從助人技巧到政策反思:失智行動博物館的策劃與實踐
1.活動設計不僅考慮大一初學者的參與意願,也兼顧團隊交互激盪和相互支持的學習動力,因材施教的用心處處可見。
2.課程與專業知識結合及與社區連結,培養學生社會關懷。
3.教師帶領學生完成多個實作專案,學生不僅從課堂中學習專業知識。
item pdf s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