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8年9月25日(一)12:00-13:30
主持
教發中心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80925 1
葉炳強
醫學系
以電影輔助神經醫學教學-化恐懼為喜愛
1.以電影內容搭配課程,讓學生能更有趣的理解疾病,對於學生來說很新奇,在學習上面相當有幫助。2.課程設計以學生為中心,透過電影傳遞較艱深困難的醫學知識,不止由淺入深,更可激發學生的興趣及學習動機。3. 以電影欣賞來導入艱深難懂的臨床醫學教學,並結合患者家屬的實際照顧經驗分享,輔以小組討論,應有助於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學習效果。

 

1080925 2
林希軒
餐旅系
結合「產學」及「專案」之創新餐旅創業課程
1.課程規劃並落實讓同學學習面對問題,訓練批判性的思考能力。2.透過與餐旅創業家的合作進行共教共學,讓學生參與業師的實際營運及專案,讓同學認識創新創業,並能有效學習。3.提供給學生多元的學習方式,不僅提升學生個人相關知識,亦訓練學生思考、尋找問題並解決之的能力。

item pdf s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