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在推動多元教學創新課程的同時,教學方式改變後,如何得知學生學習的成果是不是達到預期的目標?
我們藉由「評量」來衡量教學後的成果,但你知道什麼是教育形場的教學評量嗎??評量又該如何進行??

本次演講由台中教育大學羅豪章教授,帶領教師們深入了解教育現場教學評量意涵與發展教學現場評量工具!!

  • 演講內容:教育現場的教學評量的意涵教學評量的類型量化評量工具的類型和信效度量化評量工具的取得和發展
  • 演講對象:非教育評量和統計測量專長,有意對自己教育現場的教學進行評量,改善精進教學的教師
  • 時間:109/10/27(二) 13:30-15:30
  • 地點:羅耀拉SL117
  • 講師:台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羅豪章教授
  •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9Xn5qx (活動代碼:28790 ,報名至20201026 10:00)
  • 活動聯絡人:教發中心 游淑如 分機:3813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