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0.03.15(二)
主持人
臨床心理學系林慧麗老師
與談人
應用美術學系林文昌老師
發表人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00315 
陳美琴
臨床心理學系
運用創意與藝術走過傷慟與生死
以理論、藝術、想像、冥想、影片和討論等多種教學法揭開內在傷痛的面紗並藉由繪圖的藝術方式引導學生認識自己,啟發學生面對生死時的態度,對傷慟進行治療,該課程使用的多種方法均能呈現該課程主題。
時間
100.03.16(三)
主持人
校牧汪文麟教授
與談人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黃惠惠教授
發表人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00316
林梅琴
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
藉作業、議題及小組討論,帶領學生觀摩、思考、互動、溝通,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實踐歷程由理論漸入實用,並與學生生活經驗結合,促成知識建構的精緻化,評量多元,並嚴格執行到課參與過程的要求,是一門具有高度企圖心、用心又具深度的課程。
 
時間
100.03.17(四)
主持人
哲學系潘小慧老師
與談人
哲學系陳俊輝教授
發表人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00317
吳瑞珠
哲學系
存在主義(理論暨劇展實作)
教學理念有清晰的敘述與深刻的省思,對整體實踐歷程更有完整而詳實的紀錄,將深澀的哲學課轉化為實作與劇展,讓學生將存在主義的理論具現到創作中,頗具創意,各年級學生均展現豐碩的學習成果,顯見師生為此課程付出之心力。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