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9年10月14日(三) 12:00 ~ 13:20
地點 羅耀拉SL117
主持
教發中心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91014 2
邱倚璿
心理系
了解學習者的需求,喚起沉睡的好奇心
1.運用學生有興趣的主題引發學習動機,在學期前半段進行知識學問的累積,學期後半段學生利用實作與討論,活用所學,增加學生學習成效。
2.課程有完整的課程設計理念,兼具基礎理論知識的養成與心理學實驗的實踐體驗,如此應可強化學習成效與深度。
3.透過多樣的課堂活動,引導學生學習興趣並建構學生專業知識,所檢附教材與教學影片豐富。教學設計也兼顧學術性與實務性。

 

1091014 1
張嘉娟
護理系 強化護理學生專業能力:多元教學法於綜和護理實驗課程之應用

1.申請人利用SOFT創新多元教學方式,結合跨科系學習、團隊資源管理模式。
2.透過擬真醫療情境讓護理系學生得以整合專業知識與模擬臨床實務操作演練,事後利用反思與討論引導學生,強化學習效果。
3.每節次課程主題與內容皆經過策略設計以及規劃相對應的教學活動,學習內涵具體且扎實,從學生量化、質化回饋結果可資佐證其確實有助於實際學習成效。

item pdf s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