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8年4月10日(一)12:00-13:30
主持
教發中心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0410 1
康凱淋
中文系
讀寫荀子:從創意思維到故事行銷的應用與整合
1.用非常創新的方式來授課,申請資料非常豐富,學生學習反饋也相當好。
2.課程設計新穎有趣並結合多媒體,嘗試改變臺灣學生一貫的學習策略及臺灣傳統的教學法。
3.教學方法跳脫傳統單向導入,將中國文學應合在日程生活中,讓中國文學不再是艱澀的學問。

 

0410 2
李禮孟
企管系
東協之姿、青春領航:社會企業國際體驗學習
1.課程設計可擴展學生舒適圈及眼界,教學不僅止於課堂及教科書,更可培養學生服務精神、籌備活動並實境體驗學習。
2.課程實際的實務規劃讓學生由區域的主觀關懷跨出去國際進入客觀的實務服務場域,並達到真正的自我學習、自我改變的機會。
3.不論是課程理念、執行過程、方式和最後成果檢驗都極為用心。

item pdf s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