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敬愛的師長您好!敬愛的師長您好!

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全球情勢未趨緩的情況下,除了安心就學無法返台學生外,
須同時開始考量全校停課之狀況發生,全校師生須提前為線上教學做準備。
教師可依據課程屬性、資源適時安排「同步」或「非同步」線上混合模式進行教學,搭配TronClass教學平台進行課程經營:

  • 同步:師生透過微軟Microsoft Teams或Zoom同時間上線視訊授課與交流。
  • 非同步:教師提供影音或文件教材於課程平台(如TronClass)上,請同學觀看,  並設計線上討論、作業或測驗等學習活動,讓學生自主學習。

下載線上教學教戰手冊:https://reurl.cc/3DN3v0

更多教學資源請至TronClass防疫大作戰課程:https://elearn2.fju.edu.tw/course/join/1DA5LLVKVFSE

不論是否全面停課,數位學習已是學習趨勢、師生善用數位資源是必要技能,師生藉這段時間增能,
讓教學不中斷,同時培養自主學習的態度及習慣,非常時期,考量學生學習懇請師長們費心調整教學方式與課程規劃。

防疫期間,輔仁大學教務處教發中心與您一起並肩作戰!加油!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