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影音
942 1
徐靜嫻
師資培育中心
師資培育課程教學成果
課程內容設計巨細靡遺、清楚條列,並有相 當程度之自評,小組互評等措施,與學生互動佳,整體教學成果相當優良。
942 2
林朝順
醫學系(耕莘)
整合人文醫學、基礎 醫學與臨床醫學的課 程設計
完整說明本校醫學PBL教學的四年循環,教學理念相當明確,也有具體而詳盡的實踐過程,在教案設計、師生互動、教學 評量等方面皆有精緻化教學之效果。
942 3
鄒國英
醫學系
李世煌
醫學系(新光)
942 4
鄭穆熙
942 5
陳若琳
兒童與家庭學系
家庭與社區
突破傳統式教學,課程設計結合實參訪活動,走出學校進行教學與學習,使得學生對於原住民文化有深刻之體驗,教學方式活潑具創意,兼具國際交流、英文教學、與「實踐中學習」之特色。以共教共學模式達到教學經驗分享,學生得以學以致用,又能增進師生間的互動。
942 6
夏侯欣鵬
企業管理學系
企業政策個案教學與 BOSS競賽
對課程內容設計及教學方式,有明確的陳述,並強調「創造性環境」的營造,相當獨特的教學理念,具體地呈現於教案中,有助學生完整地學習。
942 7
王芝芝
歷史學系
跨校跨學科學程:西洋中古異類文化
以活潑的教學方式同時運用多媒體及演講、同桌討論之方式進行,使西洋史呈現多種面相。以跨學科、跨兩岸、跨國際的多媒體文化教學內容,提供學生多元互動學習環境,其教材內容 豐富、學生回饋正面積極。
942 8
邵曰仁
統計資訊學系
專題研究
在教學法上以整合學科之多元化來達成信念,以自主團隊模式培養學生學科整合研究能力,由學生之研究成果可以觀察到教育者之用心與努力,並以因材施教方式引導學生學習。

 
942 9
墨樵
英國語文學系
以多媒體方式教授英美文學與文化
以多媒體欣賞教學方式引導研討與啟發式學習,並以網路教學方式提供跨文化多元學習互動模式,善用多媒體將課程內容採多元化呈現,不斷省思、創新教材與教學法並成功的聯合文學文化與視覺藝術。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