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一、 活動緣起:

(一)為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因應大數據、金融科技、物聯網、人工智慧、智能製作等新興科技趨勢,培養具備運用程式語言之資訊科技能力的人才,各校均需安排課程提供學生修讀跨領域第二專長,其中又以修讀邏輯思考與運算相關課程為首要目標。然而這樣的課程必須能夠提高學生學習意願,同時解決非資管領域學習邏輯運算以及整合學、業界資源的問題。

(二)本活動將提出符合高教深耕計畫績效指標的完整課程解決方案,讓未接觸過程式的學生也能輕鬆透過情境式的教學融入資訊領域,實際體驗運用資訊系統的效益、並達到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能力的提升,增加學習興趣及提升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二、 活動效益:

(一)提供以下高教深耕績效指標(但不限)課程解決方案:

1、培養學生具備使用及運用程式語言之能力。 

2、培養學生創新創意(業)能力。

三、 活動議程:

(一)報到 (15mins)。

(二)實踐高教深耕績效指標 - 教學解決方案 (15mins)。

(三)商用的大數據分析 (Python+Colab) (30mins)。

(四)區塊鏈應用 - 供應鏈金融 (區塊鏈系統演示) (30mins)。

(五)商用雲端APP設計開發 (MIT App Inventor) (20mins)。 

(六)茶點與交流時間 (30mins)。

(七)IFRS+IT 經營管理e化實務 (20mins)。

(八)總結與Q&A (20mins)。

  四、 活動場次:

(一)南部場:11/19(五)13:30-16:30,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5F梅花廳(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二)中部場:11/26(五)9:00-12:00,地點:天閣酒店-2F多功能會議廳A(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25號)。

(三)北部場:11/26(五)13:30-16:30,地點:IEAT會議中心-11F第二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五、 請至https://reurl.cc/2obpA4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 

六、 活動資訊及聯絡方式:

(一)聯絡人及電話:塗歆妤小姐,(03)422-7151 分機 34822。

(二)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三)活動連結:https://reurl.cc/822l37

(四)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