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教育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107課綱)的科技領域課程,與大專院校力行推廣的運算思維課程,皆為培育學生的邏輯思考能力,強化基礎資訊技能,進而接軌國際。Python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可用於大數據分析儲存及資料採礦、Web互動網站開發、金融自動化交易、自動化測試及開發、網路資訊安全、結合系統操作、結合物件導向、機器學習、科學建模、資訊圖表化…等許多領域。

  • 研習內容:Python國際認證(MTA: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Python),讓授課教師能夠獲得與國外同步的教學資源,使初學或已學習其他程式語言的學生,最後都能通過符合國際共通標準的Python能力檢定。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MTA)是微軟專業應用技術核心能力指標國際認證,由Microsoft學習專家和專業訓練講師,依據綜合資訊能力與運算思維及邏輯觀念的需求所設計的考試題型,是微軟系統研發工程師的核心能力指標認證。
  • 研習對象:教育部所屬之公私立科技大專校院、高級職業學校授課教師。
  • 報名日期與相關訊息: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月15日(星期二)止,研習營企劃書如附件,相關訊息請參閱網站http://books.gotop.com.tw/R001_2.aspx?id=4522 查詢。
  • 研習日期及地點:108年1月21日(星期一)8:30-18:00,假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E41教室,舉辦「Python運算思維增能種子教師培訓研習」。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