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Python可視為目前最熱門的程式語言之一,從兒童程式教學、網站功能測試、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等,Python都在此主流議題中占據了重要的地位,並且具備簡單、快速及易學的程式特質,是一款跨平台的語言。各求職網站中程式相關的職缺裡Python程式語言占了相當大的比重,可見其受到業界的重視。 此研習會將透由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了解 Python的語法。並能實務運用於程式語言(設計)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的資訊能力。 課程中採用Code Judger學習平台輔助教學! 此平台特色及功能:
【支援多種語言的程式設計題目】 包含 Python、C、C++、TQC+認證題目..等。
【作答即時回饋】 題組式學習即練即評、精進自己的思考與解題能力。
【跨裝置平台應用】 可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運行。
【完整教師功能】 具小考、作業、自動評分、自建題庫、個人、班級及系所分析功能。
【學習歷程全都錄】 學習歷程全記錄、完美呈現。

  • 活動時間:2019/1/22-23 08:30-17:10
  • 研習地點:致理科大 資管系
  • 活動網址: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act/seminar_20190122Python.asp
  • 報名資格:需為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相關科目授課教師。
    登記為師友網會員並提供相關電腦教學經驗證明。
  •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網址為 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 (至2018/12/31截止)
  • 每場次活動人數為50人。
  • 因名額有限每校以 3位老師參加為上限,請內部自行協調參加研習人員,若報名人數過多或資格不符,主辦單位保有篩選報名人員之權利。
    研習費用:原價4,800元,優惠價為1,800元,費用包含
    Python 3.x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特訓教材
    CODE JUDGER學習平台
    TQC+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Python 3認證考試
  • 聯絡人: 北區 (02)2577-8806 分機739 林昱薇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