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現場教學時使用的公播版電影,在線上教學可以使用嗎?」
「網路上有很多資訊,可以做為上課教材。如何使用才不會違反著作權?」

對於教師線上教學的合理與否,智財局也於111年6月15日修正公布著作權法第46條規定,
並提供「著作權法第46條規定之遠距教學應採取合理技術措施之指引」。

特別邀請周書帆(聿磊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副理/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家服務團講師),幫助大家釐清「數位課程著作權之合理使用」的相關法律知識,期望提升全校教師在線上教學上有關智財權的基本認知、創用CC授權及合理使用等相關法律知識,尊重他人並保護自己,避免觸法。

⏰時間:113/4/29(一) 上午10:00到12:10
🏠地點: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一樓)
👩‍🦰主講人:周書帆(聿磊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副理/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家服務團講師)
🌍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848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