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爆紅的ChatGPT,會寫文案、解答疑惑,要取代自己的工作了嗎...?
與其害怕它,不如先從了解它開始,掌握它的原理,一起善用AI打造新型態教學!

教發中心邀請到國立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曾元顯教授,
講解ChatGPT的原理和技術,並介紹它在教育領域的應用,
您將有機會了解到ChatGPT的原理、師生如何運用與使用注意事項,
從而更好地利用ChatGPT為您的教育帶來的便利和效益。

🌞講題:ChatGPT原理與其教育的應用
⏰時間:112年4月14日(五)下午1:30-3:30
🏠地點: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981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課程大綱:
-ChatGPT為什麼會生成文字
-ChatGPT怎麼理解你的語意
-教師怎麼運用ChatGPT
-學生怎麼運用ChatGPT
-使用ChatGPT該注意什麼

👨‍🏫講者:曾元顯教授 
2022年名列全球2% 頂尖科學家「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0)」
國立師範大學教授/優聘教授(圖書資訊學研究所/學習科學學士學位學程)
研究專長:
資訊檢索、文字知識探勘、自動化資訊組織與分析、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數位化圖書館

👩‍🦰活動聯絡人:教發中心程嘉玲(分機:3279)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