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讓學生學習就像在破關、打怪、解任務一樣有趣,學生就會有興趣跟著課程走!」
孟玲老師將本來實體課程搬到線上教學,同步、非同步和實體混成式授課,
而且班班破百,如何透過TronClass教學平台有效管理課程與掌握學生學習狀況,讓自己不會手忙腳亂~~
希望藉由分享,讓新老師更快熟悉平台,資深老師也可以發現TronClass更多不同的功能。

  • 時間:111/9/19(一) 12:00-13:30
  • 地點:宜真學院1樓 創意設計中心
  • 講師:全人中心李孟玲老師
  •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340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 活動聯絡人:教發中心 程嘉玲 分機:3279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