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1號、2號...90號!」課堂點名又讓您課程被delay了嗎?👀
使用Tronclass,卻只會用上傳教材嗎?快了解這些功能讓您備課輕鬆,教學又有趣!
網頁基礎:章節編輯、線上作業/測驗、同儕互評、學習分析與資源/題庫等。
進階互動:課堂模式、討論區、教學回饋、APP點名與闖關模式等。

  •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339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 講師:台灣智園有限公司 孫宇柔講師
  • 地點:聖言樓SF338電腦教室
  • 時間:(兩場次同樣內容,擇一場參加即可,教師優先) 
    場次一:111/9/07(三) 12:30-15:30 
    場次二:111/10/5(三) 12:30-15:30   
  • 活動聯絡人:教發中心程嘉玲 分機:3279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