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線上教學時,怎麼看鏡頭比較自然?
教學影片怎麼看起來有趣卻又不失專業?同步教學過程又如何帶領學生互動?
教發中心特別邀請知名網紅-君邑資訊有限公司李燕秋老師,
老師深耕於數位教學領域多年,擅長多媒體領域,常到各級機關及企業授課,經營自己的教學頻道多年,
以分享數位科技融入教學為主,她將不藏私地跟輔大老師分享「遠距教學線上帶領技巧」,讓各位老師都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網紅老師!!

  • 時間:111年5月20日(五)13:30-15:30
  • 地點:線上直播
  • 主講人:君邑資訊有限公司李燕秋老師
  •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213(校內活動報名系統,活動代碼:30213,報名至5/18 16:00截止,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