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疫情嚴峻期間,所有課程都必須改以線上方式進行,以前在實體課堂中,期末考出好考題到教室考試,挺簡單的,
但轉換到線上,如何實施多元評量來檢核學習成效呢?評量在設計上,又有注意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教發中心邀請到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張淑萍主任,依她多年數位教學的經驗,帶領我們一同解決這個困擾~~~

💻課程內容:
一、認識數位課程多元評量實施類型
二、運用學校既有學習管理系統進行數位課程評量
三、運用雲端表單進行即時測驗與設定實務
四、運用雲端硬碟進行檔案評量實務 
五、運用視訊會議系統進行口頭或專題報告
六、Q&A

  • 時間:110年9月8日(三)下午2:00-4:00 (1:45-2:00 連線測試)
  • 地點:線上講座(將以電子郵件發送會議連結)
  • 主講人: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 張淑萍主任
  •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436(報名至9月6日(一)16:00截止,屆時再提供會議連結,若非以學校email收信,請於備註欄填寫正確電子郵件。)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