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使用PowerPoint已是人人必備的技能,
但為什麼有些人的簡報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
我們邀請JP Workshop 培訓師暨創辦人鄭冠中老師,傳授簡報設計內功,
打通任督二脈後,讓您設計簡報事半功倍、達到有效溝通,而且驚艷全場。

主講人:JP Workshop 培訓師暨創辦人鄭冠中老師
地 點:聖言樓SF338電腦教室

【第 1 場】提升操作力篇→省時
🚩時間:110年3月17日 (三)12:30-15:30 (敬備點心)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034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第 2 場】提升專業度篇→信賴
🚩時間:110年3月31日 (三)12:30-15:30 (敬備點心)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037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第 3 場】資訊視覺化篇→理解
🚩時間:110年4月21日 (三)12:30-15:30 (敬備點心)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039
(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講師簡介:鄭冠中 Jason 為 JP Workshop 培訓師暨創辦人、Google 數位學程特約講師、
Hahow 好學校線上課程講師。至今在台灣企業、政府組織及各大校園授課 360+場,
授課時數1,600小時以上,專精上台表達、簡報技巧、邏輯架構、數位工具的培訓。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