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今晚…您想為您的教材加點什麼呢?
一份好的教材,從設計開始!如何讓教材內容豐富的同時又讓學生感到興趣?
又該如何讓「想教給學生的知識」以及「學生吸收到的知識」達到最大化呢?

叮咚~您的生動活潑有趣教材上線囉~本次講座邀請到君邑資訊有限公司的李燕秋老師,
教大家從學習的角度思考,設計出一個吸睛的好教材!

  • 活動時間:109年9月11日(五)早上10:00-14:00
  • 活動地點:聖言樓SF337電腦教室
  • 線上報名:https://ppt.cc/f4fGWx (活動代碼:28583,報名至9/10 10:00)
  • 課程大綱:
    1.微課程的設計觀念
    2.微課程之簡報設計技巧
    3.如何錄製微課程(evercam)
    4.課程結構安排
    5.將課程上傳至教學平台
  • 活動聯絡人:教發中心鍾惠如 分機:3175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課程同時間使用U會議直播,網址:https://u.cyberlink.com/live/844506319074362850
  • 注意事項:
    1.本課程同時開放報名線上直播,實體與直播請擇一場次報名。
    2.欲參加線上直播者,若手機觀看請事先安裝軟體:https://u.cyberlink.com/download
    3.
    參與線上直播點選課程網址後,請在聊天訊息中留下您的姓名與LDAP職員編號,以作為出席紀錄。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