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順著防疫列車,相信很多老師都踏上了線上教學的旅程~~~
麥克風網路攝影機簡單架設完畢,即開始進行同步直播與錄製教材的工作。
但您是否曾想過...簡報教材如何設計才有助學生學習?頁面的資訊是否過多?又該如何提升學生專注力與興趣?

我們邀請到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主任暨多媒體設計系 張淑萍教授,她同時身兼教育部數位教學知識體系建立與實施計畫主持人,這段期間建置了「大專院校遠距教學課程與線上教學指引」網站,
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歡迎各大專院校參考與運用。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univ-elearning/

🔴活動時間:109年5月19日(二)下午1:00-3:30(1:00-1:30連線測試)
🟠本講座採「線上方式」進行,敬請事先報名,活動前提供活動連結。
🟡線上報名:https://ppt.cc/fSaDSx(活動代碼:28429,報名至5/17 23:30,本活動須全程出席後填寫問卷,才能計入出席紀錄)
🟢請注意: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課程大綱:
1.沒錯~就是數位教材自己做
2.自製數位教材觀摩賞析
3.自製數位教材前置準備
4.教材內容設計致勝關鍵
5.教材錄製實務技巧分享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