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當你運用Excel製作資料庫時,有些資料常會需要重覆輸入,還有可能輸入錯誤,耗時又費力。
因此,本課程教你Excel中協助輸入資料的功能,在處理資料之前便先完成設定與驗證,讓你不僅加快輸入速度,
還可以防範錯誤問題的發生,又快又正確地輸入資料!

本課程利用常見的小案例,讓你可以輕鬆熟悉Excel這些方便好用的資料整理功能,擺脫「複製、貼上」的魔咒,
再也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在整理資料上囉。

📌📌📌另外好消息!
蘇老師也願意再加開一場次!兩場次內容相同,請勿重複報名,沒報到的老師趕快點進去報名喔!
線上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358
(活動代碼:28358,報名至4/22 10:00前)

增開場次資訊:
⭐時間:109年4月23日(四)12:30-15:30
⭐地點:聖言樓SF337電腦教室(防疫期間,電腦教室採梅花座,開放35個座位)
⭐主講人:巨匠電腦蘇世榮老師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