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1081024LINE

世界在變,科技之快,您不可以不知道的物聯網!
相信物聯網(IoT)這個名詞大家都不陌生,只要讓物件佩上感測器,透過網路互相傳輸資料,就可以完成多樣的工作。
林博士將分享物聯網IoTtalk系統,通過LTE,LoRa,WiFi甚至是未來的5G技術,
發展如:室內/室外環境狀況監視(PM2.5,溫度,CO2等)、智能農業和智能宿舍等,打造智慧城市的許多寶貴經驗。

林一平博士在物聯網領域上非常知名,曾獲多項國內外學術獎項,
今年更榮獲斐陶斐榮譽學會第24屆傑出成就獎,是很重量級的大咖,目前報名名額所剩不多,敬請有興趣的教職員把握機會!

  • 主講人:林一平博士(交大暨台聯大系統副校長、交通大學資工系終身講座教授)
  • 時間:108年10月24日(四)13:30-15:30
  • 地點:國璽樓二樓演講廳
  • 線上報名:https://bit.ly/2mrLsOW
  • 活動承辦人:程嘉玲
  • 聯絡方式:(02)2905-3279;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