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現在是資訊圖像的時代,視覺化後的資訊更容易讓人理解、幫助溝通,
也能應用在自我學習、會議討論與紀錄、報告製作等,是每個人必學的技能。

教發中心邀請到台灣第一間資訊圖表製作設計顧問公司─Re-lab,
是2011年由平均27歲不同領域的台大學生聯合創立,從一個資本額10萬元的公司,
成為一個營業額成長十倍具影響力的公司。
根據客戶想傳達的資訊內容和溝通對象,量身打造資訊傳遞與呈現的方式,
從靜態的資訊圖像化設計、動態的影像,到互動式微型網站和遊戲,用來傳達內容。
認識 Re-lab:https://relab.cc/
分享大綱:
-資訊視覺化概論與原則
-資訊視覺化實際應用案例
-實際操作:如何將資訊轉化為圖表
-資訊視覺化工具入門款:免費開放軟體

  • 時間:108年7月10日(三)13:00-16:00 (3小時)
  • 地點:羅耀拉SL117
  • 主講人:Re-lab共同創辦人/講師  劉又瑄(叉叉老師
  • 線上報名:https://bit.ly/2wtXxVd  (活動代碼:27645,報名至 7/9 12:00止)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