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疫情漸消的人間四月天中,數位教學的氛圍仍遍布於校園,
教師如何善用外部資源,組織多元教材且掌握多元應用程式,與時俱進?

教發中心邀請到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的張淑萍主任,
曾擔任公部門與多數私人企業的數位課程講師與榮獲MOOCs on MOOCs數位課程經營與設計的獎項,
具有豐富的數位教學培訓經驗,將蒞臨輔大介紹編輯數位教材的相關資源。

  • 時間:110年4月21日(三)15:30-17:30
  • 地點:進修部ES302電腦教室
  • 主講人: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 張淑萍主任
  • 線上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040
    (校內活動代碼:37291,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 活動承辦人:黃郁珍、連絡電話:2245、電子郵件地址: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上班時間:15:00-22:00 無法來電可以電子郵件聯繫)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