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藉由體育及語言技能結合的專業英語教學內容與教室經營領域,提供 70 小時的職前培育與在職進修管道,進行與桌球、棒球等運動項目相關之課程設計和英文語彙的整合、並研發適合青年運動員進行雙語學習的教材、教學方法,以培育專業師資協助高雄市政府拓展及實施「運動人才英語培力實施計畫」。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

培訓日期:110 年 11 月 6 日起至 110 年 12 月 11 日止,每週六、日,共 70 小時。

培訓地點: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 700 號)

甄選名額:預計正取 15 名,備取 15 名。(免學費,材料自理)

報名資格: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歷,對英語教學有興趣者。

報名方式:

(一) 請於報名截止日期 (110 年 10 月 21 日下午 3 點以前)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二) 將下列準備資料 email 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 主旨請寫明「個人姓名+ 2021 運動人才英語培力教學師資培育」

  1. 下載填寫履歷表(填寫完畢轉成 PDF 檔)。
  2. 履歷表裡所規定的繳驗資料(依序掃描成一份 PDF 電子檔)。
  3. 英文自我介紹(2-3 分鐘)影音檔。
  4. 各項電子檔檔名請加上個人姓名。

審核通過後將email 通知,收到錄取通知者,須於通知日起 4 天內完成,逾期未完成者,將視為自動放棄,由候補人選依序遞補,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函復通知。

培訓內容:培訓課程均採實體上課方式,如受疫情影響,則改為線上教學。

(一)  運動英語聽說教學技巧

(二)  情境式教學:遊戲及教具的運用與設計

(三)  教案設計與編寫

(四)  沉浸式教學:AVR 擴增/虛擬實境應用

(五)  國中體育班的班級經營與管理

(六)  數位工具應用

(七)  成果發表及驗收

研習規範與證書核發:師資培訓之學員需全程參與,通過研習考核,並配合本計畫之規範到國中體育班進行教學,方得核發中英文結業證書證書及中英文教學證明。請假或缺課達 10 小時以上,不予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書。

防疫規定: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修訂「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滾動修正。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