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 政治大學

109學年度第1學期開設10門磨課師(MOOCs)課程,於育網開放教育(ewant)平台開課,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說    明:       

一、「宗教與人文」系列課程,註冊網址:https://bit.ly/3m1q4cA

二、「地方創生」系列課程,註冊網址:https://bit.ly/3jaL8eW

三、「供應鏈與服務策略」共計11週,註冊網址:https://bit.ly/3j7PJyt

四、「歡迎光臨會計小鎮」,共計13週,註冊網址:https://bit.ly/3kf3CvZ

五、課程適合高中及大學生以及一般民眾修習,即日起開放報名,採線上免費註冊,登入網址:https://www.ewant.org/login/index.php

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政治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張愛小姐分機62405。

  

  • 中興大學

「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2020秋季)」課程

課程介紹:「您是不是覺得自家產品很好,但卻無法拓展國際市場?別灰心,不是您知道的不夠多,而是您沒有機會用一個更有效率,及更淺顯易懂的學習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這件事。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就像是為產品施上了仙杜瑞拉的魔法一樣,讓產品能以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愛它的消費者。我們將解開這神祕面紗,讓每個修完課程的人,都具備成為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專業經理人的知識。」

開課期間:109年9月30日至109年10月28日止。

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63

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中興大學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微製造工程」課程

本課程將聚焦於帶領學員瞭解認識微製造工程與技術,藉以因應各項研究需求與產業發展方向,包括各種實驗理論、實務、儀器科學設計製造等。課程內容共有9個單元,將介紹真空技術、PVD、CVD、黃光、離子佈植、蝕刻、CMP等技術,相當適合精密、生物產業機電、材料、機械等領域之在學學生以及從業人員。

開課期間:109年10月20日至109年12月29日止。

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70

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中興大學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2020秋季班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3D遊戲設計- Unreal Engine射擊遊戲開發」即將開放報名。 

一、本課程由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管系林文彥老師講授,將介紹材質、影像、音樂等多媒體素材的特性,並藉由Unreal遊戲引擎,透過遊戲開發引發學生之學習動機。

二、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ewant平臺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0&id=3235

 三、課程資訊: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10月12日開課,為期9週。

 四、修習完畢課程內容並完成所有課程要求,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教師及公務人員可登錄研習時數。

 

  • 國立高雄大學

初級日語(一)磨課師(MOOCs)課程上架開課!

一、本課程由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陳志文老師講授,課程由淺入深,從基礎的五十音開始教起,讓初學日文之學生能夠奠下良好基礎,學會日常生活之會話和句型,厚植日語專業實力。

二、課程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於「Taiwan Life臺灣全民學習平台」開放報名,課程不限修課對象,皆可免費註冊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yayVr

三、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高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張雅筑小姐,電話: (07)591-9748,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中國文化大學

一、本次共開二門課程,分別為「Python在物理學的應用」、「中文數位導航式寫作」,皆為基礎課程,提供免費修課。

二、課程資訊如下:

(一)Python在物理學的應用:授課教師為鄒忠毅教授,即日起於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臺開課,課程網址請參閱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986

(二)中文數位導航式寫作:授課教師為徐紀芳教授,即日起於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臺開課,課程網址請參閱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987

(三)Python在物理學的應用課程全程完整參與可獲得公務人員時數8小時。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