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 教育部數位學習深耕計畫之「數位教學知識體系建立與實施子計畫」開放線上學習課程帳號註冊,敬請貴校師生踴躍參加。 
  • 發展數位教學知識體系,以體系之架構,結合微學習理念設計並建置「WayE微學棧」線上自學網站,提供數位教學相關知識與技能之主題式微線上課程、資源工具。 
  • 歡迎註冊後登入「WayE微學棧」上線學習,是邁向數位教學領域的最佳途徑。惠請貴單位協助將「WayE微學棧」(https://www.way-e.net)資訊提供予教職同仁,鼓勵其依照自己的步調善加運用線上學習資源,提昇多元教學能力,隨時為現在、未來的教學做好準備。 
  • 本計畫另辦理「數位學習顧問師TTT培訓課程」,即日起至108年5月15日報名截止,歡迎貴校有數位教學實務經驗者,欲提昇自我成為顧問級推手者,可觀看課程資訊並線上報名(https://www.way-e.net/mooc/waye_201901ttt.php)。 
  • 以上說明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承辦單位張小姐,聯絡電話(02)22576167分機1359。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