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時間 105年10月26日(三)12:00-13:30
主持
教發中心 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26 01
 周宗穎
企管系
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程設計理念與實踐
1. 公開化拜師、換師、期末發表會,公開自己的承諾實踐。大量引進產業專家參與課程開發設計,提升學生視野。
2. 課程係以學習為中心的教學理念,落實個人生涯發展、社會參與感,並力行創新實踐。
3. 鼓勵學生從入學起,即開始思考未來發展可能,尋找自我定位,規劃並嘗試創造累積個人獨特專業能力,做好職涯發展準備。

 

1026 02
 黃玉珠
1026 03 
闕可欣
 1026 04
卓妙如
護理系
研究不舊:在職專班學生批判思考與應用的策略學習
1. 利用多種教學方式,提昇在職專班的理論訓練,多位教師的努力付出獲得大多數學生的肯定。
2. 針對背景多元在職生的艱澀理論課程,以多層次、混搭作業,小組互動學習引導學習動機。
3. 引導學生自主學習,增加學生對於基本抽象概念之理論基礎的學習動機。

 
時間 105年10月27日(四)12:00-13:30
主持
教發中心 韓千山主任
得獎教師
單位
教學成果名稱(教學特色)
簡報
1027 01
 王霈 
 1027 02
王嘉銓
醫學系
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人魚線研究院 — 從認識骨骼、肌肉與關節的構造和運動開始
1. 以多媒體教材引領學生學習興趣,達到師生互動,達到課程融入學用合一的目的。
2. 立意甚佳的運動保健概念創新MOOCs線上課程規劃,並注重有趣主題和生活化議題,將人體解剝學推廣至一般大眾。
3. 有完整詳細的教學目標,以及豐富的多媒體製作教材。

 

 
1027 03
 李玉蓮
織品系
服裝設計(一)
1. 服裝設計實作、解決問題取向,課程,利用團體的自主學習,帶出學生的學習興趣。
2. 透過團體、分組方式,提升學生交流合作的機會。
3. 學生主動學習為主要的初衷,來激發學生對服裝設計的創意與完備課堂知識,課後有發表作品也重視學生學習過程,深獲學生喜愛。

 
1027 04
 吳怡瑾

資管系

拼接多元與跨文化之電子商務藍圖
1. 採用問題導向學習方式,以實務問題為核心,安排學生進行小組討論,可以培養學生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之能力。
2. 針對多元文化學生和多元性課程含蓋了商業、資訊和社會議題,課程的規劃由初始的學習單來瞭解學生的不同背景需求和期待。
3. 採用翻轉教學、問題導向學習,並落實做中學的教學目標。
4. 教師具有教學熱忱。

 
JSN Corsa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